像素过亿!小米MIX4来了

时间:2020-09-10 04:1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早期报导,小米创始人小米雷军就声称会在 2019 年先发选用 1/1.3 寸超大型底的三星 ISOCELL 1 亿像素相机传感器,1 亿像素图片分辨率达到 12032 x 9024。可是小米雷军仍未表露哪一款型号会配用此相机传感器。前不久,小米产品主管在某网络直播平台表明 9 月末将发布 1 亿像素感应器的手机上。而依据网民推断及其红米手机公布的行程安排,该型号很有可能为 MIX 4。

清晰度过亿!小米MIX 4 来啦

据了解,小米MIX 4 将配用 1 亿 800 万清晰度四摄组成,外置屏下摄像头,骁龙处理器 855 Plus CPU,较大 RAM 做到 12GB,自带 MIUI 11 并适用反向充电。预估分成 4g 和 5G 2个版本号,因为配用了较高档的旗舰手机配备,小米MIX 4 市场价很有可能近 5000 中国人民币。

小米手机本方案于 9 月中下旬公布此手机上,有传闻猜想称小米手机是怕与吵闹声议论纷纷的华为公司 Mate 30 系列产品碰车,因此将发布时间移来到 9 月底。

信息内容来自互联网

历经宝宝再次编辑

下降留言板留言区 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