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米的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开始

时间:2020-10-30 15:5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与小米手机起缘于一部經典的安卓机摩托罗拉手机三防手机DEFY,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度我就用攒下的薪水买来自身第一部安卓智能机,对比我09年购买的NokiaN78,感受拥有质的飞跃。可是前期的安卓手机系统相对性简单,当期的魅族手机的系统软件的清理备受五星好评。之后MIUI发布,快速兼容目前市面上受欢迎的各种型号,因为我较早的根据MIUI宣布触碰了小米1手机上的一些早期信息。

「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刚开始,我与小米手机的十年

希望着直到了小米1手机上的开售,大伙儿了解的早期比较有限的供应量,渣滓的网址,手残党的也没有第一批抢到小米1。幸运的是我获得了内侧资质(模糊不清还记得应该是MIUI与小米1关系的主题活动),一次限时抢购前专业对外开放了内侧盛典,供应5000部,轻轻松松的抢来到我的第一部红米手机。小米1性价比高极高的配备在那时候对全部手机行业是一个震撼人心。中后期发布的能换五颜六色背壳要我相继入了许多的零配件。直到如今我的小米1还放到我的抽屉柜里。

「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刚开始,我与小米手机的十年

「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刚开始,我与小米手机的十年

之后成功成章的我大部分一部难落的每一年换一部红米手机(小米3因为华康的外观设计不太喜爱沒有选购.MIX系列产品也未选购),小米2,小米2S,小米4,小米5,小米8,荣耀七,小米10PRO,小米手机NOTE,小米手机NOTE2,正中间也曾短暂性应用过HTC、sony、华为公司和一加手机,最后都由于习惯MIUI系统软件,又换成了小米手机。我的微信挑选也和红米手机在作用的挑选是一样,小米手机在发展趋势中也在NFC、红外线作用的应用上不断过。经历了踌躇,但最后干了合适自身的挑选,尤其是2020年小米10PRO的发布,彻底消除了过去小米手机只偏重于性价比高,而对显示屏这一互动感受最立即的地区忽视的难题,促使差点儿入了华为公司P40的我依旧留到了MIUI圈。总体来说,尽管在一个型号的购买中碰到了新机音量键毁坏的品质管理难题,但总体還是令我令人满意的。

「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刚开始,我与小米手机的十年

「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从小米1工程机刚开始,我与小米手机的十年

在小米生态链慢慢创建的两年里,因为我逐渐入了小米手机一些附近,净水机、电视、中央空调、小爱同学、车载净化器、小米手环、小米手表、小米手机即热热水器,和红米手机一样,也是有不满意的地区,例如小米电视机应用一年后有时候死机,十分危害应用感受。但总体而言仍然令人满意。我还在之后房子的室内装修中也将考虑到整屋家用电器小米手机化、智能化系统,也期待生态圈商品可以经得住磨练。


最终想对你说小米手机踏过的这十年是中国手机上髙速发展趋势的十年,中国品牌手机历经几回大转变完成了对山寨手机的绝种严厉打击和对知名国际性手机品牌的逆转,在中国海外塑造了国产智能手机不错的品牌形象。这十年不仅是小米手机的十年也是非常值得全部国产智能手机自豪的十年,魅族手机、OPPO、VIVO、华为公司等知名品牌将始终被牢记,期待在下一个十年,全部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可以完成构件100%的国内生产制造的而且再次雄霸国际性手机行业,那样才算是大家想要见到最幸福的界面。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