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壳两用颜值足酷壳iPhone6充电版体验评测

时间:2020-10-30 04:5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画龙点睛易,锦上添花难,智能机的零配件如浩瀚星辰,可可以让我们锦上添花的也就那麼几种,能够电池充电的智能机壳当做其冲。现如今,为了更好地追求完美美观大方和轻巧,智能机越干越薄,自然这也产生此外一个难题,那便是电池电量也愈来愈小,就轻中度应用来讲,大部分能撑满一天早已算感激不尽了。

手机续航愈来愈不行,而大家对手机上的依靠却愈来愈深,一旦手机没电了或没有身旁,便归属感毫无,做什么事情都觉得不踏实,而一款能电池充电的手机套,在重要情况下毫无疑问是锦上添花的有利的。设想一下,出门时忽然手机没电了,而这时候你要起來你的手机壳是能电池充电的,其意外惊喜水平一定不逊于开了快没油的车忽然寻找加气站。

但是,能电池充电的手机套目前市面上也许多 ,但是充分考虑大家第一眼先见到的外型来讲,一些确实是不忍直视,看上去好像给精美的手机上携带了一道沉沉的铠甲,一些结实沉重,携带壳手机上就变砖。前不久,天极网手机频道来啦一款相对性不太一样的智能化手机保护壳,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创新无下颌超薄外壳 手机上长相不降分

虽然手机套能电池充电这一作用十分诱惑,但大家毫无疑问都不期待套上壳以后降低大家手机上的长相,那般毫无疑问是因小失大丟了甜瓜,因此 让我们一起来思考下智能化电池充电手机套酷壳的外型是如何的吧!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壳智能化保护套iPhone6电池充电版相对性超薄,仅4.毫米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壳配搭的外框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可充电电池和外框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拆装手册,只需将手机上与外框固定不动好以后,在后面将充电电池壳往上推便可

和别的充电电池手机保护壳差别较为显著的是,酷壳沒有不好看的下颌,这一点足够为它再加上2分。做为酷动能的一款大牌明星级商品,酷壳系列产品出色的“无下颌”设计方案得到再次保存。酷壳精巧的Light Sync插口让酷壳的下外框能够保证非常的窄,这也是酷壳可以完成给iPhone电池充电、数据信息联接的另外,不容易提升烦人下颌的重要。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动能独家代理专利权产品研发的Light Sync插口及其外壳无下颌设计方案

酷动能独家代理专利权产品研发的Light Sync插口,酷壳iPhone 6电池充电版在与iPhone 6融合后,依然能够持续保持其雅致的外型。大家应用时仅需一根Lightning电缆线,就可以为安裝了酷壳的iPhone 6电池充电、传送数据。与其他应用MicroUSB接口的商品对比,省掉了带上多条电缆线的麻烦。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壳iPhone 6电池充电版反面选用哑光类皮肤类型的原材料

除此之外,酷壳iPhone 6电池充电版反面选用哑光类皮肤类型的原材料,地面防滑,不容易留指纹识别。油迹、汗垢都可以轻轻松松擦下去,让外型持续保持干净整洁。金属光泽明显的外框设计风格与iPhone6保持一致,外露的降噪键看起来十分和睦。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壳外壳作用合理布局

在外壳合理布局上,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的电源开关选用物理学功能键,根据精致的设计方案看起来并不生硬,置放在外壳手机后盖正下方部位,色调和手机后盖一致,很不值一提,非常好地保存了外壳总体的艺术美。4颗LED显示灯一样这般,不在打开电池充电的状况下看上去很不张扬,相互配合数据用电量集成ic,能够精确地给客户显示信息剩下用电量。

保护套移动电源超薄结合 好用便携式

在确保了长相不被毁坏的前提条件下,酷壳又是不是好用呢?做为一款主推充电电池的智能机壳,它又是不是够格呢?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最先做为一款手机套,它的岗位职责自然是多方位维护手机上不受伤。虽然主推电池充电,但在外壳维护层面也决不模棱两可,手机后盖别说十分挺立粗犷,其边框设计也层次感十足,摸上去光洁精致,還是较为高档次的。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自然,外壳保护套仅仅它的基本真实身份,充电电池才算是超必杀。不论是移动充电器也罢,還是立即插线电池充电也罢,大家给手机充电时实际上都十分关注一个难题,那便是充电电池的特性和安全性!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电池电量做到2400mAh

酷壳智能化保护套选用的锂电芯采用了与iPhone6內建充电电池一样的经销商,所应用的锂电芯不仅有很高的比能量,能够在轻便的身型内得到大空间的用电量,更关键的是它十分靠谱,在严苛的工作温度下,酷壳iPhone 6电池充电版优异的特性更能被反映出去。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除此之外,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有着2400mAh电池电量,比能量达到650Wh/L,根据多种电池充电技术性及保障措施可在40分钟内将iPhone6用电量从0%充到72-76%,合理减轻突发状况下的紧急应用,基础可以为iPhone6填满一次电。

编写总结:以前最担忧的是加了一块充电电池的智能化电池充电手机套是否会又厚又沉重,事实上酷壳彻底意想不到,可以说在添加大容量锂电池的状况下,依然把手机套的长相难题解决得非常好,看上去非常精致,且材质精湛。能够想像假如出门时时手机没电了,但你手机上随身携带配戴的手机套能够电池充电,也算作急救解围锦上添花了。

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一壳双用长相足 酷壳iPhone6电池充电版感受测评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