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2020款Macmini售6299元起容量翻倍

时间:2020-10-30 07:5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今日除开公布iPadPro,及其MacBook Air以外,还公布了2020款Mac mini,起市场价为6299元起。

苹果发布2020款Mac mini 售6299元起 容积翻番

iPhone注重每台Mac mini全是由100%再造铝做成,质量也是Mac mini的产品卖点之一。此外,最新款Mac mini储存空间提升了一倍也是非常有话题。

现阶段,iPhoneMac mini中国发行市场价为6299元,其有着258GB的固态盘储存空间,而市场价为8299元的Mac mini,则是配备512GB固态盘。

苹果发布2020款Mac mini 售6299元起 容积翻番

据统计,Mac mini是苹果笔记本主机系列主推性价比高的商品,其做为平时台式电脑、家中歌曲和影片储存管理中心等都时非常好的挑选,此外其还能做为Xcode的编码编译程序专用工具。

此外,现阶段最新款Mac mini早已在苹果手机官网发售,每名消费者限购政策 5 部。

推荐阅读:中华时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