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颇多华为P9/P9Plus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30 07:09: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3日,华为公司在伦敦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早就在MWC 2016便传言要公布的P9/P9 Plus,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是#O O#,从这一主题风格可以看出这2款新型较大的产品卖点便是双镜头,而依据先前的曝出和碟照,这2款型号的监控摄像头一部分還是和leica联合开发的。

话题颇多 华为公司P9/P9 Plus宣布公布

最后昨天晚上公布的2款新手机的确和先前的曝料一致,不论是双照相机還是设计方案层面均无出现意外。设计方案层面当然无需多讲,仍然是华为公司的味儿,先前早已数次有宣图曝出出。该设备正脸遮盖2.5D边沿夹层玻璃,外壳外壳材料,照相机一部分有相近Nexus 6P的玻璃贴纸条装饰设计,上边的leica验证信息内容十分引人注意,除此之外后靠着下有显著的天线框装修隔断。2款型号均有纤薄外壳,P9为6.95mm,P9 Plus为6.98mm,前面一种有六款颜色选择,后面一种则是四种。

话题颇多 华为公司P9/P9 Plus宣布公布

在其中P9的显示屏为5.2英寸4k等级,配用麒麟955CPU,最大cpu主频2.5GHz,加上3GB/4gB RAM 32GB/64GB ROM组成,适用储存卡拓展,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USB TYPE-C插口。适用9V 2A快充,官方网称能够保证电池充电十分钟,语音通话10钟头。而P9 Plus除开显示屏尺寸提高到5.5英寸并适用感压作用,电池电量亦提高到3400mAh,而且仅出示4gB RAM 64GB ROM配备版本号,适用红外线作用等。

话题颇多 华为公司P9/P9 Plus宣布公布

这2款型号较大的产品卖点自然是有着leica验证的SUMMARIT H 1:2.2/27 ASPH双镜头,二颗监控摄像头均为1200w清晰度(sonyIMX286,1.25μm),f/2.2焦距,在其中一颗为五颜六色监控摄像头,此外一颗则为黑与白监控摄像头,据华为公司称这类设计方案能够再大白天出示更强的关键点主要表现,而在光源偏暗的自然环境减少杂点。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用了双led色温LED闪光灯,适用激光对焦、PDAF相位对焦,调焦速率当然不必担心,但并不兼容光学防抖作用也是令人有一些缺憾。此外二颗监控摄像头均沒有突起,这也是昨天晚上新品发布会上造成观众们欢呼声的一个闪光点,但是在一些客户眼里来看这并不是什么闪光点咯。而且在作用层面也是有添加一些徕卡相机的小产品卖点,例如能够挑选显像色彩模式及其拍攝leica味道的黑白照。

话题颇多 华为公司P9/P9 Plus宣布公布

市场价层面华为公司P9的市场价为44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313元),P9 Plus的市场价则为54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4051元),2款商品均可能于四月十六日在欧州和中东地区销售市场先发。对于中国层面,2款商品将在3月24日公布。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