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ro无缘EMUI

时间:2020-10-29 14:2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概一周前,有报导称华为公司已经为企业的前旗舰机Mate 9和Mate 9 Pro开展EMUI 10升级。据最新消息,华为公司现已证实这种叫法并有误。

华为公司确认Mate 9与Mate 9 Pro没缘EMUI 10

上星期,有报导称华为公司将向Mate 9和Mate 9 Pro出示EMUI 10升级。这也不是凭空捏造的,由于谣传的来源于是华为官方账户在Instagram上的评价回应。悲哀的是,Mate 9的客户们现在可以死了心了。 华为公司早已确认此前在Instagram上的评价是机器人自动转化成的。

华为公司抛下老客户的作法并不少见。比如,Honor 8方案在第二次电脑操作系统升級以前就被遗弃,Honor Play上也一样这般。2款手机上在公布时均配用了那时候华为公司的旗舰级Soc。而Mate 9和Mate 9 Pro客户早已收到了Oreo和Pie系统软件。

希望第三次电脑操作系统版本更新毫无疑问是天方夜谈。从在历史上看来,为集团旗下手机上出示了三代Android大版本升级适用的生产厂家仅有三个,分别是Google,一加和Essential。而Mate 9系列产品毫无疑问早已走来到性命的终点,她们将不容易得到EMUI 10的适用。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