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Macmini,i3+256G起售价6299元

时间:2020-10-31 10:4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9日信息,昨天夜间苹果手机官网升级了一大批新品及其零配件,除开大伙儿高谈阔论的iPad Pro以外,iPhone还升级了Mac mini,但是好像这款商品的优越感很低,但对比上一代,本次升级的Mac mini还划算了几百块。

苹果更新Mac mini,i3 258G起市场价6299元

全新升级的Mac mini较上一代在外型层面沒有一切修改,较大的升級点便是SSD固态盘了,从最开始的128G、258G各自升级来到258G和512G,此外还出示1TB和2TB可选,运行内存则标准配置8GB,可选16G、32G、64G版本号。

苹果更新Mac mini,i3 258G起市场价6299元

关键配备层面,配用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分别是3.8GHz 四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3 CPU、3.0GHz 六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CPU,图形处理器为Intel UHD Graphics 630。

最终市场价层面,配用第八代酷睿i3 258G起市场价6299元,配用第八代酷睿i5 512G起市场价8299元。

苹果更新Mac mini,i3 258G起市场价6299元

文中编写:NJNR102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