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小米红米Note2Pro金属版即将发布

时间:2020-10-31 05:3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上周,魅族手机的魅蓝Metal可谓是抢到许多 科技网的今日头条.缘故其实不是很难,由于这个仅售1099元的商品,用金属材料外壳和指纹验证系统软件让自身取得成功突出重围,变成了千元手机的新标杆。

对于魅族手机 小米红米Note 2 Pro金属材料版将要公布

在小涛来看,现阶段致力于手机开发的魅族手机,在区划细分化型号销售市场上的主要表现要远远地好于小米手机。在三年前,红米手机发售时,业内一片哗然,终究799元的价钱的确让那时候执政低端机销售市场的MTK手机上手足无措,小米手机也取得成功发展了799元的手机上市场细分。

可是,伴随着阿里巴巴入股投资,魅族手机完全摆脱小而精的逻辑思维圈,刚开始使用量与小米手机市场竞争,回过头看小米手机则被过多的边界商品分散化了专注力。一样是一年10次新品发布会,魅族手机的新品发布会每一次的主人公全是手机上,而小米手机则可能是空气净化机、净水机、智能手表、插座、自平衡车、电视机等商品,造成 了魅族手机在市场细分上的型号挑选早已彻底追上小米手机。

对于魅族手机 小米红米Note 2 Pro金属材料版将要公布

当魅蓝发展了1099元档的金属材料指纹机销售市场,小米手机只有使力跟踪,红米noteNote 2 Pro金属材料版则是她们针对魅蓝的Metal的还击。在配备上,红米noteNote 2 Pro金属材料版可能有着5.5寸1081080显示屏、PPI为401,MTK的2.2GHz八关键MT6795CPU,GPU为PowerVR G6200、2GB运行内存和32GB运行内存,前摄像头为五百万,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电池电量为3060mAh,可能自带根据Android 5.1或Android 6.0的MIUI系统软件,后置摄像头式的指纹验证系统软件(小涛:很不太好用)。

在价钱层面,小米手机很有可能会跟踪魅族手机的标价,1099元变成了新的市场细分斗争区,假如你对红米noteNote 2 Pro金属材料版很感兴趣,何不等一等,预估其可能在十一月末公布。(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