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无挖孔,华为畅享20Plus成2000元价位

时间:2020-10-31 07:1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有盆友想买一款手机上,优先选择华为品牌,2000元上下,不玩游戏,层次感好一些。点评君环顾了一下,发觉刚发布的一款手机上应当较为合适他,也就是刚发售没多久的尊享20 Plus。

全面屏手机无挖孔,华为畅享20 Plus成2000元价格新挑选

这款手机上最尤其的地区,便是后背的设计方案跟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基本一致,具备很高的辨识度。而正脸其也是一个全面屏手机,无一处成孔,也是很简约的。

全面屏手机无挖孔,华为畅享20 Plus成2000元价格新挑选

配备上,这款华为畅享20 Plus选用了天玑720CPU,两个A76大核,及其6个A55小核,7nm工艺,安兔兔跑分达到三十万。除此之外是8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适用NM卡,较大 258GB。

其显示屏为6.63英尺LCD,90Hz高刷,2400*1080屏幕分辨率。后置摄像头三摄,4800万主摄,八百万超广角镜头,二百万微距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

全面屏手机无挖孔,华为畅享20 Plus成2000元价格新挑选

其适用2.4g/5G单频WiFi,蓝牙5.1,4200mAh充电电池,40W快速充电,具备3.5毫米耳机插孔,净重197克。

全面屏手机无挖孔,华为畅享20 Plus成2000元价格新挑选

这款手机上几个特性,显示屏无挖孔,90Hz更新,180Hz触摸,40W快速充电,及其跟Mate 30系列产品一致设计风格的后盖板。

针对喜爱玩大型网络游戏的客户,点评君還是不强烈推荐的。但假如不玩大型网络游戏,大量是看看剧,平时办公室,那麼显示屏及快速充电也可以反映其优点。

前一段时间华为公司表明,想要选用高通芯片的手机CPU,实际上假如这一协作可以达到,华为荣耀手机2020年应当也有精彩纷呈的主要表现。不清楚事后会怎样发展趋势,但2020年的确是华为公司的一个磨练,做为顾客,大家对知名品牌的心态是一方面,但商品還是按需挑选就行。

总体来说,华为畅享20 Plus 5G这个合适不玩大型网络游戏,但重视综合性感受,费用预算在2000元左右的小伙伴们了。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