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广场【风口】01丨疫情之下,社区团购天天爆仓?

时间:2020-03-13 16:46: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263

随着防疫防控关键阶段的到来,社区团购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挫折与沉浮后,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成为消费者购买生活必需品的重要渠道,更被认为是2020年极具发展潜力的风口之一。


图片

社区团购,封闭管理下持续火爆

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大面积的众多社区实行了封闭式管理的防疫措施。自此,线上下单,以小区为单位进行收货成为小区居民们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一种重要方式。社区团购商家订单迎来暴涨,爆仓成为这一段时间的日常,社区团购提供商也借此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营业额也在不断攀升。微信小程序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节除夕到初七,社区电商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22%。截至2月14日,社区电商业态同比增长83%。



图片

社区团购,占据“最后三公里优势”

在春节期间,社区团购主要依托社区便利店等社区商铺,通过“线上预售+配送至社区商铺+自提”的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采购的服务。疫情期间有数据显示,依托社区团购,社区商铺单店日均订单量增长在100%以上。鉴于武汉的特殊情况,有社区团购商铺日订单量就达到骇人听闻的6300单。社区团购,最后三公里优势也得到了极大的发挥。



图片

社区团购,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

社区团购,极大的缓解了线下社区门店的生存焦虑,成为新零售的一个重要模式。随着社区团购的火爆,盒马、京东、苏宁等众多电商巨头纷纷加入其中,永辉、沃尔玛等传统商超也在发力社区团购模式,力图抢占市场占有率。有业内人士估计,未来几年社区团购将形成一个5000亿元以上规模的巨大市场,财富前景十分广阔。


图片

社区团购,社区商铺经营发展新方向

社区团购的巨大市场规模,也为社区商业的投资和经营带来了巨大的红利。社区商铺,站在最后100米社区流量的最前端,可以触摸到大型商超难以触达到的流量;且业态多基于小区居民的高频刚性需求设置,势必将产生超高的复购率,而这也将使得社区商铺获得持续不断的购买需求和消费客流。社区团购,注定将成为社区商铺经营和发展的新方向。买下社区商铺,无论是自营社区团购业态,还是投资出租,可预见均可获得较强的回报能力。

图片

乐天商业街·抢占攀成钢社区团购最前沿

乐天商业街,作为攀成钢高端居住板块最先亮相的现铺之一,具备抢占社区团购业态最前沿的天时地利,更将承接区域内30万常住高端人群的生活消费需求。财富前景爆发,指日可待!约60-100㎡临街现铺,先付一半就交付!



图片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