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Z2Pro尊享版首发

时间:2020-10-05 08:1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5月17日信息,在4月份,想到ZUK一鸣惊人,公布了主打产品最強机想到ZUKZ2Pro,分成专业版和悦享版2个版本号,而后面一种尤其霸气侧漏,配置8GB运行内存 骁龙820 十大技术专业感应器,一时间罕见竞争对手会出其右。今天,想到ZUK Z2 Pro悦享版(瓷器白)先发总算明确,将于5月24日10:00现货交易开售,市场价2699元。

24日先发!想到ZUK Z2 Pro悦享版来啦

想到ZUK Z2 Pro悦享版闪光点许多,简易便是唯美的外型(真三d夹层玻璃外壳 几近无黑框)、强力的配备(巅峰对决的骁龙820 8GB运行内存)、好用的身心健康作用(十大技术专业感应器,替代健康手环)、与众不同的互动(U-Touch 2.0,适用0.一秒急速开启和湿手开启),市场价2699元。

24日先发!想到ZUK Z2 Pro悦享版来啦

但是,说得再好,能让客户购到才是硬道理。据官方网详细介绍,到时候想到ZUK Z2 Pro悦享版将是现货交易开售。此外,防止诸位缺憾错过了,想到ZUK官方网出示了发售提示作用,客户留有手机号码,开售当天便能接到短信通知,有要求的客户尽快着手吧!

推荐阅读:智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