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青年用户三星GalaxyJ7/J5新发布

时间:2020-10-04 09:17: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电子今天上午携手并肩中国移动通信举行Galaxy J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GalaxyJ5和J72款新手机,关键朝向青年人人群,主推照相作用,市场价各自为1398块和1798元,将于明日宣布开售。

Galaxy J系列产品仅朝向我国市场发布,并且将是中国移动通信的独享型号,因此 中国移动通信可能出示丰富多彩的特惠购买方案。这2款商品造型设计层面拥有浓浓三星设计风格,总体选用了塑料材料,分成白、黑、金三色可选择。

精准定位青年人客户 三星Galaxy J7/J5新公布

Galaxy J系列产品2款新设备打照相作用,外置5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且有着外置闪光灯、美肤方式及其120度大广角镜头,即便在暗光自然环境下也可以拍出美美哒的自拍图;后置摄像头1300W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且是同档次唯一有着F1.9超大光圈镜头的商品,大光圈镜头能够 确保充足的进光量,提高暗光自然环境照相工作能力。

精准定位青年人客户 三星Galaxy J7/J5新公布

配备层面,Galaxy J7配置5.5英寸超清显示屏,运作根据Android5.1开发的Touchwiz 2015系统软件UI,选用1.4gHzcpu主频64位高通芯片MSM8929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配备1.5GB RAM 16GB ROM,适用移动4G互联网、全网通、蓝牙4.1及其NFC,标准配置3000mAh可拆换锂电。

Galaxy J5配置5英寸超清显示屏,选用1.2GHzcpu主频64位MSM8916四核处理器,标准配置2600mAh锂电,其他配备和Galaxy J7同样。

精准定位青年人客户 三星Galaxy J7/J5新公布

新品发布会最终还起动了代理商当场订购主题活动,在不上20秒的時间内,Galaxy J系列产品自即日起售出137万部,来看Galaxy J系列产品年青时尚潮流的外型、流行的硬件软件配备、强大的照相作用让代理商们觉得令人满意。朴载淳首席总裁表露,尽管早期也许会碰到生产能力难题,但一定会竭尽全力去考虑代理商们的要求。

精准定位青年人客户 三星Galaxy J7/J5新公布精准定位青年人客户 三星Galaxy J7/J5新公布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