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时间:2020-08-19 06:11: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支付宝是国内很受欢迎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不仅能转账支付还能借款和透支消费。然而很多首次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会对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或者转账是否要手续费等产生疑问,就此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从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时间

不管是支付宝的老用户还是新用户,都会有转账到自己银行卡或者他人银行卡的情况,那么转账之后多久到账是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而在支付宝转账的到账时间有两种,分别为两小时内到账和次日到账。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时,选了两小时内到账的,一般都不用两个小时,很多人转账不到五分钟就到账了,但遇到特殊情况的话,也有延误的可能性。而选择次日到账的一般也很快到账,但到账的具体时间还需看银行服务时间,所以在这两种转账方式中,具体要选择哪个还看个人需求。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知道了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到账时间后,想必也有不少人会问及手续费的问题。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分两种情况,一是转账到其他人银行卡中的情况,支付宝规定个人提现或转账累计额度在2万元以内的则免收手续费,但高出规定范围的则要收取转账或提现额度的0.1%手续费。

二是从余额宝中转账到自己银行卡中的情况,而这种转账又分成两种,如果转进余额宝的资金是从自己的银行卡转进的,则不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如果余额宝的资金在支付宝余额中转进去的,转账金额累计超出两万元的话,还是一样要收取转账金额0.1%的手续费。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