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与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这几点才知道区别如此大

时间:2020-06-24 07:0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红米手机是小米手机下面的一个主打性价比的系列,但是自从雷总把红米手机独立以后,红米手机更名为“Redmi”,而且Redmi要在红米手机的基础上把性价比发挥到极致。从红米独立的那天起,小米的使命是极致性价比的手机,而小米手机则是向中高端市场发展。

小米手机与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这几点才知道区别如此大

但是今年发布的红米K20系列让用户们一头雾水,小米9与红米K20Pro该怎么选?

看表面配置,小米9有的,红米K20Pro都有,小米9没有的,红米K20Pro也有,而且红米K20Pro还更便宜。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是这样的,小米9已经在诠释高端这一目标了。小米9使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而红米K20Pro还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更耐摔、透明度和手感更好;小米9使用的是线性振动马达,而红米K20Pro还是低端手机使用转子马达,线性马达手感要比转子马达好很多;在手机摄像头和手机传感器上面也是小米9使用的更为优秀,摄像头像素更高。

小米手机与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这几点才知道区别如此大

左:红米K20Pro 右:小米9

Redmi手机

Redmi在成立之初就已经表明,是为了性价比而生,所以Redmi是以性价比为第一,也就是说在很多方面都要以节省成本,保证手机又足够的性价比。但是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又不能放弃对质量的把控,所以说Redmi会在质量和性价比之间选择一个平衡,做到性价比与质量兼顾。


小米手机与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这几点才知道区别如此大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Redmi已经明确表示未来的小米手机也会是友商,小米做的Redmi也会做,虽然在有些方面会有一点妥协,但是要比小米手机性价比更高。今年,Redmi已经发布了充电宝、耳机、洗衣机、电视、旅行箱等等,而且在红米K30发布会上会有更多生态链产品发布。

Redmi手机中note系列会主打性价比,对标荣耀中的X系列。K系列会对标荣耀手机中的V系列,主打探索和性价比方面。

小米手机

小米雷军今年坦言,性价比是有罪的,你做性价比别人会说“一分钱一分货”,所以性价比手机也是很难做的。把Redmi独立也是此意,所以今年的小米会摆脱性价比这三个字,主攻高端和高中端市场,彻底摆脱束缚小米的“性价比”。未来的小米会不计成本的往手机上面堆料,以寻求更好的体验,但是也不会。


小米手机与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这几点才知道区别如此大

小米集团CEO——雷军

小米数字系列:发烧性能,高配置,但是会在其他方面有一些妥协,直接对标荣耀数字系列

小米CC系列:主打年轻人的拍照手机,性能虽然不会是最强,但是拍照肯定会是最强的,普通版本对标nova系列和OPPOReno系列,Pro版本直接对标华为P系列。

小米note系列:note系列会主打的是商务旗舰手机,还有大屏系列。

小米MIX系列:MIX意味着探索黑科技,也就是不计成本的提高手机体验,直接对标其他品牌的高端旗舰手机。

未来的小米与Redmi肯定会有很多重叠的产品,但是追求性价比选择redmi,想要极致的性能体验,还是追求小米。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