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的美颜功能有点强悍 从此人人都能当网红

时间:2020-05-21 04:21: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已经蛰伏已久的老牌实力手机品牌TCL又渐渐的重新回到了大家的眼前,并且近期随着官方发布的一系列倒计时海报,从中我们则可以窥探出关于TCL新品手机的一些相关信息。同时这些海报无一例外的都具备了十分强烈的文艺小清新的气息,让不少人都感受到了TCL的“宛如生活”理念似乎确实与别的手机品牌有那么的一些不同。

这款手机的美颜功能有点强悍 从此人人都能当网红

在最新的倒计时第三天的海报中我们在海报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信息,那就是“心动时时刻刻,美颜由心”,从中我们可以得知TCL的新品手机将会以美颜功能为主打卖点,并且TCL的美颜功能相比市面上的同类软件或许要更加强大一些。

这款手机的美颜功能有点强悍 从此人人都能当网红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都成为了自拍党中的一员,在马路上、商场中、小吃摊边处处都能看到拿着手机自拍的人。特别是在各个旅游景点我们可以发现自拍杆仿佛已经成为了旅行必备装备之一,可见人们对于自拍的需求有多么强烈。虽然我们在各自的朋友圈中可以发现喜欢自拍的是以女性用户居多,但是事实上不少的男性用户也是非常喜欢自拍的,并且年龄方面并没有什么障碍,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这张Twitter全球转发次数最多的(截稿时已转发310万次)汇集了众多熟悉的大腕面孔的自拍照。看来自拍并非是仅仅限于女性,对于男性来说也是刚需,男女各占半边天!

此外根据TCL这张海报的文案中我们似乎还可以品出另一个意思,那就是TCL的这款新品手机不仅支持美颜自拍功能,甚至有可能将会支持美颜视频功能。假如接触过网络直播平台的话就可以知道不少的主播在进行直播的时候都会开启美颜,这样在屏幕上出现的他们要比本人更好看一些。而TCL的美颜视频功能同样如此,在用户与别人进行视频通话的时候可以开启美颜效果,让自己在对方的屏幕上看起来更加美美哒。如此一来人人都能当网红,每一个人都可能在别人的屏幕上拥有明星版的颜值与气质。

这款手机的美颜功能有点强悍 从此人人都能当网红

目前TCL新品在土耳其拍摄样张和TVC的时候被当地摄影师无意间拍到并且遭到曝光,我们从中可以看到TCL新品的包装盒采用了纯白设计,并且在盒子上面加入了初现两字,不出意外应该就是TCL即将要发布的新品无疑了。不得不说这个包装设计与国内绝大多数品牌的手机包装从气质上完全不同,明显要更加的精美以及具有生活艺术气息,这也让更多的人对TCL“宛如生活”的理念更加期待了。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