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时间:2021-01-11 05:57: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说现在选手机,都会在意一定的性价比,毕竟现在的手机价格越来越高,如果白白花了钱买的手机不值这个价,都是会感到十分心痛的。而高性价比其实是国产品牌小米,一直以来主打吸引消费者的一个手段,但现在的高性价比手机中小米表现又如何呢?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在第三方平台最新的榜单中可以看到,小米总体来说还是占有比较多的席位的,这么具体每个价位可以有怎么样的选择呢,我们可以分别来详细看看。

999元以下

红米Note 7 3+32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不久之前,小米科技将旗下的红米手机独立为Redmi品牌,同时也发布了旗下首款产品,也就是红米Note 7。自打其发布,就成为了千元以内的手机内性价比最高的了。

该机采用6.3英寸234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内置3/4/6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300万摄像头和后置4800+5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4000mAh。

确实小米做到了最极致的高性价比,在这个价位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品牌能跟他相比的了。不过如果要购买的话,建议购买高一些内存,能够适应平时的娱乐需求。

联想K5 Pro 4+64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其千元机也不可能有太高的性能,所以续航就成了比较主打的特点了。这款联想K5 Pro就配备4050mAh电池,以及Type-C规格充电接口,支持最高18W的快速充电。

配置方面,联想K5 Pro采用5.99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636芯片,配备4GB/6GB RAM,ROM则是64GB起步,最高提供128GB版本,并且前后均拥有1600万+500万双摄。是注重续航用户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而在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居然还在进行一定的降价,最新的价格也显示比上面的红米还要低,这么看来真的是更加值得购买了呢~我觉得也就是颜值上比红米要差一些,其他都是很可取的。

1000-1999元

魅族X8 4+64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魅族一直都是专注于年轻人的手机使用体验,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2英寸2220x1080分辨率刘海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3210mAh。

千元以上的这款魅族真的做到了,拍照游戏“两开花”。基本上平时对这两个功能比较在乎的年轻人选择这个是完全没有问题了。而且价格也依然在降低,性价比可谓越来越高。

联想Z5s 4+64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联想Z5s采用6.3英寸2340×1080分辨率水滴屏,搭载骁龙710芯片,内置4/6GB RAM和64/128GB ROM,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联想现在也慢慢走上了高性价比之路,而这款搭载骁龙710,后置三摄的手机,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更何况还有几个非常绚丽的配色。虽然看起来不是最便宜的,但在相同处理器中,也是最值得入手的之一了。

2000-2999元

小米9 6+128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小米9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20W无线闪充以及27W有线快充。而且该机相机后置为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其中4800万为主摄(索尼IMX586),1200万为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600万为超广角镜头。

虽然说这个价位中的小米已经不算便宜了,但毕竟搭载的是现在安卓旗舰中最强的骁龙855,性能上也是吊打大部分手机的,所以尽管也是一机难求,还是不错的入手选择。

3000元以上

魅族16th Plus 8+128GB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魅族16th Plus采用的是6.5英寸216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3640mAh。

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小米的招牌看起来岌岌可危。

在配置上来看,魅族16th Plus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短板,而且设计方面十分具有特点,另外还搭载屏下指纹。而价格上来看,则已经在三千元以上降低最低了,更是增加了其值得考虑的一个因素。

总结

在近期的性价比比较中,我们依然能够见识到小米超高的水准,其中有几款暂时也处于一个无法撼动的地位。但总体我们依然能够体会到,国产手机市场的各个品牌也在为最高性价比这个头衔蠢蠢欲动着。当然小米也还是要提高警惕,很多友商已经慢慢追上他的脚步了。

这就是我推荐的几款高性价比手机,总的来说也不算特别全面。如果有更多不错的选择,欢迎来评论区分享给大家~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