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曝光:新款“P40”

时间:2020-11-01 08:33: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华为公司Mate 40是大家更为关心的商品之一,但除开Mate系列产品,华为公司的Nova系列产品做的也很非常好,尽管它的认知度沒有Mate系列产品和P系列产品那麼高,但每一款Nova手机上都拥有丰厚的销售量主要表现。

2020年上半年度,华为公司为大家产生了Nova 5系列手机上,在其中的华为公司Nova 7 Pro也是拥有匹敌旗舰级商品的特点。特性强大的麒麟985、50倍调焦的后置摄像头四摄、兼具艺术美学的ID设计方案和强大的自拍照主要表现,让它变成华为公司尤为重要的商品之一。

华为公司第一款120Hz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8曝出:最新款“P40”?

伴随着時间赶到第三季度,华为公司Nova 8也刚开始经常被曝出,曝料人@RODENT950乃至早已将Nova 8系列的真机图晒了出去。

尽管照片挨打满了马塞克,但总体還是能够看得出它的特点。它将选用一块单叶双曲面显示器,显示屏左上方还将选用双挖孔设计方案,右边会选用鲜红色开关电源功能键,上边为声音交互功能键。就这个设计方案看来,Nova 8系列和前代的外型区别并算不上大。

华为公司第一款120Hz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8曝出:最新款“P40”?

并且以以前的工作经验,这款手机上应当会是Pro版本号,一般版大概率还会继续选用面对屏,而且外置摄像镜头还会继续维持单挖孔设计方案。

自然,做为第三季度的全新升级升級商品,这款手机上还要有闪光点。此次的Nova 8系列将配用120Hz刷新频率,这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选用120Hz刷新频率的手机上,相互配合着配用的EMUI 11,我可能流畅度会出现很大的提高。

华为公司第一款120Hz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8曝出:最新款“P40”?

实际上华为公司Nova 8系列新手机早已得到了入网许可证批准,依据@数码闲聊站表明,这2款型号编号为Jessica和JessicaH,相匹配的应当便是Nova 8和Nova 8 Pro。

接下去便是CPU了,按常情而言应当会选用麒麟处理器的,乃至有信息称它将选用青龙9000集成ic。但以如今华为公司的状况看来,此次应当会改成选用联发科芯片,终究以前的Nova 7 SE魅力版就将麒麟820换为了天玑800。

另外此次也会出现三个版本号,分别是Nova 8 SE、Nova 8和Nova 8 Pro,相匹配的集成ic则是天玑800U、天玑800和天玑1000 Plus。尽管这一特性早已足够,但都不清除最大配会选用传闻中的青龙9000E。

华为公司第一款120Hz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8曝出:最新款“P40”?

现阶段有关这款手机上的别的基本参数还不太确立,依据过去的时间线看来,此次的Nova 8系列应当会在年末公布,那时候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的荣誉也会产生V40系列产品新产品,可能在华为公司Mate 40公布以后,依然会出现一段新手机潮。

最终便是市场价了,有曝料称华为公司Nova 8 SE市场价为2799元起,Nova 8为3299元起,Nova 8 Pro为3999元起,三款手机上均为8 128GB市场价。与以前的对比,这一价钱還是较为有效的,但不清除最后标价很有可能会出现几百块上下的波动。

华为公司第一款120Hz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8曝出:最新款“P40”?

综合性看来,此次的Nova 8還是非常好的持续了以前的特点,持续保持着潮流趋势的外型,自拍照也会变成主推产品卖点。但是说真话,这一正脸的确有一种华为公司P40的觉得,尤其是外置的双挖孔,给人的觉得便是最新款"P40"一样。

假如简直那样的设计方案,你喜欢吗?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