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下半年发布

时间:2020-10-04 05:3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年11月份,小米手机的第一款电子书阅读器多看电纸书宣布公布,小米手机的进场能够说成许多电子书阅读器发烧友希望了很久的恶性事件了;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这第一款多看电纸书发售以后,销售量可以说還是十分非常好的,起码小米手机在电子书阅读器这一款算作彻底占住了脚的,殊不知小米手机这一价钱商人搅拌的风云录却远比很多人希望中的要小得多。

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自身的品质非常好,价钱在类似竞争对手中算不上尤其低,但也是极具性价比高的,但是還是有很多客户表明心寒,由于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的精准定位太中低端了,尽管性价比高非常好,可是各层面离许多客户的希望還是有点儿远。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因此 ,许多沒有选购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的客户都将眼光放到了,小米手机哪些出第二代电子书阅读器?


小米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

从近期获得的信息看来,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应当会在2020年6-九月份(大约)的情况下宣布公布!

信息并不是来源于小米官方,终究等官方发布信息有点儿难,上年的小米手机第一代多看电纸书全是在宣布众筹项目前一星期的情况下才宣布官方宣布的!

尽管并不是官方网宣布申明,但是信息的真实度還是有确保的,现阶段把握的信息源有二:

①、新浪微博小米智能日常生活超话主持人@高新科技pub 公布新浪微博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发布的『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2』(姑且那么取名)受肺炎疫情危害,将延迟到第三季度公布。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②、小米手机的高級产品总监、知乎问答客户@李创奇 在知乎问答难题: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比照 Kindle 有哪些闪光点和不够?的回应下与网民互动交流,表露出小米手机二代将在2020年公布,并且很有可能便是春暖花开时!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从现阶段的信息看来,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的发布时间基础明确是2020年了,并且不容易长时间,但是具体时间很有可能需看肺炎疫情而定。

有关小米多看的猜测

小米手机的第一款电子书阅读器能够说成取得成功的,至少在电子书阅读器这一行业站稳脚跟了;

殊不知第二款电子书阅读器长什么样却不太好说,尤其是在如今电子书阅读器机器设备差别越来越大的状况下,仅是机器设备显示屏尺寸就会有很多种多样挑选;

临时并沒有官方网表露详尽商品信息,因此 大家只有猜一猜啦:

猜想一:6英寸屏,对比Kindle Paperwhite 4;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第一代小米手机多看电纸书对标底是Kindle 青春版,由于精准定位的中低端造成许多原来希望小米电纸书的客户心寒;

但是第一款终究是通水的商品,能够了解,但是在第一代公布不久就早已表露了第二代毫无疑问会走中高档线路,而一直以来,在Kindle中销售量最好是不容置疑是Kindle Paperwhite 系列产品;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因此 ,第二代多看电纸书非常大很有可能会对比Kindle Paperwhite 4,并且知乎问答@李创奇 也曾表露过:假如二代对比KPW 4 得话,那么就毫无疑问会是全面屏手机,由此可见小米手机的确是有想过这一方位!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因此 ,6英寸屏、301080pi、防潮、纯平面图、8-16G运行内存,应该是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很有可能的配备!

自然,也有对外开放的安卓手机系统!


猜想二:7.8英寸 笔写,市场价1200-1500上下;

除开传统式的6英寸屏的挑选以外,许多客户都期待小米手机会出更大的显示屏的型号规格,及其配置手写功能。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7.8英寸的BOOX Nova Pro

知乎问答客户@张细毛 猜想二代多看电纸书的配备是:

  • 7.8英寸显示屏
  • 301080pi
  • 全平显示屏
  • 适用防潮
  • 3 32G/2 16G 运行内存
  • 带触控笔
  • 价钱在1200-1500上下

知乎问答@李创奇 表明:连成本费都猜的那么准!乃至针对猜想的发布时间在6-九月份,也表示时间也猜的类似!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因此 ,第二代多看电纸书是:7.8英寸 笔写,市场价1200-1500上下 的概率也很大!


猜想三:10.3英寸及之上,大屏幕笔写;

尽管说墨案电子书阅读器仅仅小米生态链下的商品,但是终究是“一家人”,一般来说,小米手机第二款电子书阅读器精准定位就和墨案重叠的概率并不大;

但是還是有很多小伙伴们表明,期待小米发布大屏幕电子书阅读器,可能是期待小米手机再在大屏幕电子书阅读器销售市场来一次价钱比赛?

但是实际上墨案的性价比高早已很非常好了,并且系统软件也是应用的多看看,小米手机再出一款“新墨案”的概率的确不大!

小米手机第二代多看电纸书将在第三季度公布

墨案电子书阅读器

可以的话得话,小米手机的新电子书阅读器应当快公布了!但是具体时间還是得看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期待肺炎疫情尽早完毕,大伙儿的日常生活能尽早重归常态化!

那麼,你认为二代多看电纸书会是啥配备呢?


私聊回应静读君“我想資源”,可完全免费得到 40G电子书资源!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