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2G运存的神舟手机开卖,仅399元!

时间:2020-10-03 09:0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信息内容爆发式散播的今日,智能手机慢慢替代了功能手机变成新一代的新宠儿。现阶段销售市场上自然也還是有一部分功能手机的身影,可是这一部分将来极有可能也会被智能手机替代,为何那么说呢?由于神州四核手机开售都早已卖到399元的功能手机价钱啦!!!

四核 2G运行内存的神舟手机开售,仅399元!

或许你能感觉399元的智能手机配备肯定也就是新手入门,那么就不对,错的离谱。神州这一款W50T2不但卖超低价,并且配备不错,高级感也是有不仅一点!

四核 2G运行内存的神舟手机开售,仅399元!

外收看,神州W50T2选用5.0的IPS屏幕,全迎合OGS加工工艺,1280*720屏幕分辨率,协作178度全角视线,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太棒了!配备上配用MTKMTK6582CPU,28纳米技术Cortex-A7超功耗构造,加上2GB 16GB组成储存,运作顺畅轻松,储存影音视频或是打游戏全是溜溜的,彻底玩爆时下时兴的各种各样手游游戏!

四核 2G运行内存的神舟手机开售,仅399元!

也有更意外惊喜的一点,该设备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的sony监控摄像头,彻底考虑平时照相所需。无论你是爱拍一族還是自拍照一族,多情景方式下的照相全是能够 的!你觉得有那么划算又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作用又这么多,才卖399元,有谁还会继续去挑选功能手机呢?

文/妮

推荐阅读:智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