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立方立方的硬盘格式是什么

时间:2020-08-30 06:19: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华为荣耀6手机上的救砖前的准备工作:

1:保证你的手机可用usb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这个是务必的

2:电脑要先安裝手机上的驱动软件,假如你的电脑都还没安裝得话,点一下这儿安装下载>>>>

3:免费下载线刷刷机工具包,点一下这儿免费下载,免费下载出来放进电脑就可以了

4:免费下载第三方的卡刷包,点一下这儿免费下载,大伙儿依据自身的版本号免费下载,大伙儿依据自身的手机版挑选相匹配的卡刷包,免费下载出来放进电脑,一会儿要采用

二:华为荣耀6刚开始救砖实际操作:

1:最先大家的荣耀6一些版本号的手机上是沒有SD卡的,因此 一旦变砖就不太可能用基本方式 救过来,因而大家必须线刷。

2:线刷得话大家就必须采用adb sideload 一键刷机方式 ,而大家线刷就必须先刷入recovery,大家的官方网正版recovery是沒有adb sideload 这一项的,因此 大家必须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才能够 。

3:第三方recovery刷入进行以后,先把手机关机,随后手机上在待机的情况下另外按着手机上的 声音提升键 和 锁屏键 两键另外按着进到recovery页面,挑选刷入线刷包,随后挑选应用 sideload 方法一键刷机,随后用手机充电线联接好电脑上。

图中是我手机上刷的第三方recovery

4:随后缓解压力把上边免费下载出来的线刷工具包在电脑上开展缓解压力,随后寻找【拖拽卡刷包到此.bat】先不要动

令人满意请听取意见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