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越做越大,还是感觉不够用,可以选择能加内存卡的

时间:2020-07-26 09: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智能机刚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大家都还普遍使用内存卡,买手机的时候,还需要买一个内存卡,比如1G的、8G的等等。不过后来手机越做越高端,内置的存储也变大了,早就没有内存卡的用武之地了。现在手机为了节省空间,别说放内存卡的位置了,就连耳机孔都抛弃了。大家在买手机之后,虽然当时有着较大的存储,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内存快要满了,只能删掉一些文件了,大家是不是有些怀念可以加内存卡的手机呢。其实现在的市面上依然有这种手机存在,如果你需要用内存卡,并且平时使用的内容较多,不妨考虑这几款。

手机内存越做越大,还是感觉不够用,可以选择能加内存卡的

比如红米推出的note8Pro就是这样一台手机,虽然有着较大的内存,但是它依然是支持使用内存卡的,而且在配置方面也不低,价格在千元,这样的配置绝对可以吸引到你。它还有6400万的后置四摄,这样的配置难道不香吗?你想要用更大存储空间,直接去买个大的存储卡就行了,256G的也不过百十元钱。

手机内存越做越大,还是感觉不够用,可以选择能加内存卡的

你是不是以为智能机全部都淘汰了内存卡槽呢,其实还有realmeX2也保留了这个功能,它的配置比前者还要高,它具备骁龙730G芯片,并且外形上更加的好看,屏占比更高,后置也是6400万的四摄,拍摄效果比较出彩。同样的,它的价位也很低廉,在千元左右。本身这个配置在千元机里面就很吸引人了,何况它还能支持扩展内存,这样的诱惑力不言而喻。

手机内存越做越大,还是感觉不够用,可以选择能加内存卡的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中兴的天机9,也是具备内存卡槽的,这款手机是骁龙845的配置,价格1000多,具备6G+64G储存,可能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存储没有优势。不过它可以插内存卡啊,扩展个1T都没有压力,只需要200元左右。该手机还有无线充和IP68级别的防水,在这个档次里绝对是很高端的配置了。还有一款联想的Z6Pro也是具备内存卡的,你想不到吧,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智能机拥有扩展内存的功能。

推荐阅读:电竞键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