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西|感受历史,那份穿越千年的虔诚

时间:2020-01-13 10:49: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每每提到山西,给我的第一印象总是它那古朴而厚重的古建筑。就如同一位历尽风霜的年长智者,不需要任何浮华的装扮,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便有一股别样的历史沉烟,从他的身上缓缓飘出。

虽然山西不似霓虹城市那般五光十色,一路上更多的是本色的青砖、绿瓦和木料,但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当我走近它们的时候却不会觉得乏味。和那些色彩明艳的景观不同,这里有一种属于自己的美。

这一次,让我们一同走进山西

细细品味独属于它的那份历史的沉淀

-云冈石窟-

走进山西|感受历史,那份穿越千年的虔诚

云冈石窟开凿于北魏和平年间,距今1500多年。石窟依山开凿,东西绵延1公里,现存大小窟龛254个,主要洞窟45座,造像51000余尊,石窟规模宏大,雕刻艺术精湛,造像内容丰富,堪称中国佛教艺术的经典杰作。

走进山西|感受历史,那份穿越千年的虔诚

现代社会浮躁又匆忙我们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做自己的事情。或许自己不喜欢,或许自己不该做,但为了一些共同的目标,好像每个人都有不得不做的理由。而在云冈石窟停留的片刻,心才真正的安静下来。

走进山西|感受历史,那份穿越千年的虔诚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