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X系列新机配置曝光:全面屏+骁龙835+8GB内存

时间:2020-10-31 13:3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小米手机这里的姿势确实是多,7月4日夜里,红米手机官方微博表明,2020年还会继续有几个高质量和性价比高的手机新品来临。许多 传言显示信息是小米手机的全新升级X产品系列和小米MIX二代,如今,有关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的配备也曝出了。

X系列产品编号是“Chiron”

依据内部人士表露,小米手机內部现在有一款编号是“Chiron”的新手机,这款新手机便是小米X系列产品新产品。

疑是X系列产品新手机碟照

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配备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8GB运行内存

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配备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8GB运行内存

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配备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8GB运行内存

实际配备上,X系列产品新机会用上如今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骁龙835CPU,手机内存卡组成除开8GB 128GB以外,也有8GB 258GB的皇上版本号。在照相层面,X系列产品新手机将和小米6的设计方案一样,长焦镜头 广角镜头的设计风格。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指纹验证置放地区,该内部人士仍未表露大量信息。

也是有专业人士得出剖析,X系列产品新手机是小米手机在高档销售市场的此外一个合理布局,全面屏手机 最大系统配置,终究它的价钱会比小米6贵许多 。必须留意的是,该专业人士还注重,将来小米手机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是小米MIX系列产品和小米X系列产品一起发展趋势。

什么时候公布?

大伙儿除开关注外型和配备以外,发布时间也十分关注,听说X系列产品新机会在当月公布,应当便是当月小米手机举办的盛大游戏新品发布会。

小米手机在二零一六年经历了销售量滑铁卢,在补习环节过去了以后,小米手机在2020年主要表现出强悍的增势,小米6是国内第一款骁龙835旗舰级,红米系列在中国和印尼销售市场都卖的非常好。小米手机Q2的销售量就拥有许多 提高,这就是小米6和红米系列的贡献。

可以的话得话,小米手机在当月毫无疑问会公布新手机,大伙儿一起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