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LGG4相机配置公布

时间:2020-10-04 04:13: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日本生产商LG发布了其下一款旗舰级LG G4的照相机配备状况。据了解,LG G4的前摄像头与主监控摄像头各自为八百万清晰度及其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选用F1.8大光圈镜头,不在太理想化的照相标准下,它比三星S6的f/1.9摄像镜头得到的进光量要空出11%。

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LG G4照相机配备发布

LG G4照相机配备发布

而LG G4的前摄像头则添加了“纤薄红外滤镜”,该ps滤镜的薄厚仅有 0.11 mm(据悉仅有竞争者商品的一半薄厚),用于阻拦红外线对相片导致的危害。总体照相实际效果将有非常大的提高。

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LG G4照相机配备发布

LG G4加热宣传图片

在这以前,LG早已释放了新品的加热视频宣传片,一样注重其照相机的作用改善,此外LG G4的手机后盖也将选用相近皮革制品的材料。LG预估将于4月28日在纽约和纽约市另外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这款新产品,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