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续航皆有亮点荣耀V9续航体验

时间:2020-10-03 04:1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荣誉V9选用4000mAh大充电电池,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级別的LCD显示屏,系统软件层面是根据安卓7.0的EMUI 5.0,针对选购这款手机上的顾客而言看好的很有可能便是荣誉V9的大屏幕/顶配/颜值爆表及其性价比高,那麼荣誉V9电池充电续航力如何呢?下边大家根据具体检测讨论一下。

电池充电/续航力皆有闪光点 荣誉V9续航力感受

电池充电检测

荣誉V9选用4000mAh大充电电池,充电插头标准配置的是适用9V/2V达18W的快速充电技术性,沒有选用上年荣誉Magic上的达到40W输出功率的超级快充计划方案稍显缺憾;荣誉V9评测电池充电输出功率在9V/1.34A约12W上下,小编对荣誉V9开展了从0~100%电池充电检测。

电池充电/续航力皆有闪光点 荣誉V9续航力感受

荣誉V9的4000mAh充电电池填满电要100分鐘,针对一块4000mAh的充电电池而言电池充电速率处在较快水平,电池充电全过程中手机上外壳热值也并不大,全部电池充电全过程中除开90%用电量之后的涓流充电以外其他時间全是平稳在12W这一输出功率上下,根据上边的电池充电趋势图也可看得出这一点。

续航力检测

续航力层面,荣誉V9的4000mAh大充电电池为长续航力出示了充裕的确保,荣誉V9主推快,选用2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再加上华为公司麒麟960旗舰级集成ic这种高端配备对这个手机上总体续航力主要表现稍有影响,具体应用沒有小编以前测的华为公司Mate 9续航时间长,但终究4000mAh的充电电池规格型号在那里,因此 续航能力也比较非常好。

下边大家仿真模拟平时应用习惯性来开展荣誉V9的80分鐘续航力检测,小编在80分鐘内持续开展15分钟的微信聊天,15分钟新闻报道,十分钟新浪微博,二十分钟直播间及其二十分钟手机游戏,仿真模拟中重度应用下的耗电量状况。把荣誉V9先填满电,从100%用电量刚开始检测,15分钟微信聊天以后耗电量2%;在接下去的刷新闻报道及其刷微博情景下的耗电量状况跟微信聊天相近,最后40分钟以后,荣誉V9剩下用电量93%,之上的这种情景下算作轻中度应用,用电量平淡无奇,因此 小编接下去又检测了耗电量及其发烫都非常大的网络直播平台及其手机游戏。

电池充电/续航力皆有闪光点 荣誉V9续航力感受

从93%用电量刚开始大家检测了荣誉V9的网络直播平台及其手机游戏耗电量,在房间内自动亮度下,开展二十分钟的斗鱼TV在线视频直播收看,视频清晰度为超清,二十分钟耗电量6%;然后又检测了二十分钟的霸者荣耀手游,玩儿完一局以后耗电量5%,最后历经80分鐘的续航力检测荣誉V9剩下用电量82%。续航力主要表现比较优异。

电池充电/续航力皆有闪光点 荣誉V9续航力感受

归功于性能卓越麒麟960集成ic手机游戏全过程十分顺畅

华为公司及其华为荣耀手机配用的EMUI更为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毫无疑问是息屏关机的耗电量提升,荣誉V9配用的EMUI 5.0默认设置息屏待机状态下是全自动断开WiFi联接的,评测一晚关机耗电量2%,而假如把荣誉V9放到抽屉柜里无需,长期的息屏关机主要表现也十分优异。

综合性之上检测看来,荣誉V9无论是在电池充电速率還是在续航力主要表现上面令人令人满意,100分鐘的电池充电时间及其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都为平时中重度应用的客户出示了充裕的确保,心急出门在外随意充会电就能用很长期;打游戏时也不必担心充电电池耗费太快。荣誉V9是款十分非常值得选购的大屏幕长续航手机。■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