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以下手机推荐,选机不愁

时间:2020-06-22 05:1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暑假是学生购买手机的旺季,为了解决大家择机烦恼,智能宝贝准备做个各价位手机推荐的系列文章。(1k以下、1k-2k、2k-3k、3k-5k 5k以上)

今天先说1000以下手机。

✔500价位选Redmi7A

1000以下手机推荐,选机不愁

Redmi7A

骁龙439处理器,电池容量4000mAh,充电10W,人脸解锁,相机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极简桌面、无线收音机、巨无霸字体、外放、通话大音量等等。当然性能不能要求太高。

通过定位大家不难看出,简直是老人家必选的智能机首选。

✔700价位选 Redmi 7

1000以下手机推荐,选机不愁

Redmi 7

水滴屏+渐变机身,骁龙632处理器,畅运行王者荣耀,低画质下的吃鸡足矣,别要求畅度很高。1200万像素双摄后置镜头优秀,FM随身听功能,能搞定家里大部分设备的红外遥控器。4000mAh电池,很适合初中学生党,稍微注重性能的老人。

✔1000价位选RedmiNote 7或者联想Z6青春版

1000以下手机推荐,选机不愁

联想Z6青春版

RedmiNote 7优点,6.3英寸水滴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性能进一步提升,大猩猩玻璃机身,千元机很少见,最大优点就是拍照,后置双摄4800万的索尼imx586,副摄500万,拍摄超级夜景、单摄虚化一应俱全。千元机以下找不到如此拍照配置更好手机了。

而且附带18个月质保,红外遥控。

联想z6青春版优点骁龙710,简直是千元以下手机性能之最,后置三摄,1600万、800万、500。兼顾超广角和长焦,玩法更多元。外观,6.3英寸微孔水滴屏设,93.07%超高屏占比,屏幕整体视觉观感更佳,更为轻薄,双频北斗芯,定位更好。

✔综合评价,1000价位手机,首选话,注重性能游戏体验联想z6青春版。注重拍摄,完善的MIUI,选红米note7。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