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Pro斩获外媒高度评价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

时间:2020-10-30 12:5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一加7T系列产品自公布至今,凭着90Hz流体屏、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等一系列闪光点得到许多 顾客和新闻媒体的五星好评,在其中不缺国外新闻媒体得出非常高的点评。例如美国全国人民日报——《卫报》。

一加7T Pro夺得外国媒体充分肯定 新旧置换最大补助500

一加被获评今年最好手机上之一

此前,一加7T Pro被美国《卫报》获评今年度最好智能机之一,并得出了五星好评。从商品自身考虑,一加7T Pro能够 得到这般高宽比的点评离不了本身的高质量。这款手机上正脸配用6.67英尺2K 90Hz流体屏,不但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细致,并且手机上运作顺畅跟手。此外,一加还对于90Hz显示屏开展关键点提升,产生让人欲罢不能的顺畅感受。

一加7T Pro夺得外国媒体充分肯定 新旧置换最大补助500

一加7T Pro

在别的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移动应用平台,加上8GB 258GB运行内存组成,彻底能够 解决各种各样大中型运用游戏。特别注意的是,如今一加官网新旧置换选购一加7T Pro特惠最大补助五百元,给你一个更特惠的价钱购到这款旗舰机。

一加7T Pro

[参考价] 4599元

[选购详细地址]一加官网

推荐阅读:华声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