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高配瞬间售罄引发米粉不满雷军致歉表示明天再卖

时间:2020-10-01 04:39: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久前小米手机发布了全新升级的1000元型号红米noteNote2系列,先前专业版红米noteNote2曾在1天内卖出80万台,而今天早上红米noteNote2顶配版总算刚开始对外开放市场销售,但是让许多 米糊不满意的是,小米官网开售時间没多久,该设备就显示信息断货售完,这让很多人竞相调侃,小米雷军接着站出去道歉,其表明,大家预估不够,抱歉,争得明日10点再度对外开放选购。

红米noteNote2顶配一瞬间售完引起米糊不满意 小米雷军道歉表明明日再卖

在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曾表明,红米noteNote2顶配版安兔兔跑分可轻轻松松提升五万分,要了解它是很多旗舰手机的显卡跑分水平,因而许多米糊都很盼望这一款顶配的来临。

今天早上市场价为999元的红米noteNote2顶配版总算对外开放市场销售,但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以前一直称可能采用现货交易开售,可是该设备依然在没多久就显示信息了断货。

红米noteNote2顶配一瞬间售完引起米糊不满意 小米雷军道歉表明明日再卖

这引起了许多米糊的不满意,竞相质疑小米雷军,这就是现货交易?

接着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公布对米糊致歉,其表明,红米noteNote2顶配双网通电信版,今日提前准备了五万部迅速卖光了,大家预估不够,抱歉,大家争得明日十点再次对外开放选购。

红米noteNote2顶配一瞬间售完引起米糊不满意 小米雷军道歉表明明日再卖

有网民在该新浪微博留言板留言表明:红米noteNote2顶配在哪儿,说的现货交易,我全都没看见就没了,你要比不上限时抢购,我最少排个队,我请2次假,你也就看我这一?

也是有网民调侃称,雷总说的仿佛一天就可以生产制造五万部一样。

对于明日小米手机会释放是多少台再次对外开放选购,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