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Pro配置再曝:指纹识别+5

时间:2020-10-12 12:2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10日信息,锤头T2早已宣布问世一个月多了,两者之间公布前备受关注不一样,锤头T2在公布后并沒有造成很大反应。实际上,早在锤头T2公布前,还被曝有过一款名叫锤头T2 Pro的商品。

锤头T2 Pro配备再曝:指纹验证 5.5英寸JDI屏

今天早上,微博博主@摩卡RQ曝料称,“锤头第三款机一切正常在做,带指纹识别,5.5寸的日本国JDI的屏。”除此之外他还表明,依照产品研发速率,这款手机上2020年6月-7月份应当瓜熟蒂落。但是取名层面,该设备有可能是锤头T2 Pro,也是有可能是锤头T3。

有关这款手机上现阶段沒有过多的信息曝出,只了解该设备的指纹验证很有可能会集成化到锤头Logo上,做为锤头系列产品的下一代旗舰级,该设备也有很有可能配用骁龙820CPU。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