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6或有mini版:5

时间:2020-10-05 04:0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LG G6刚开始,极高屏幕比例变成2020年旗舰手机上的一大特性,与众不同的18:9显示屏,促使LG G6在扩张显示屏后仍能维持较小的外壳,现在有信息表明LG还提前准备产生LG G6手机上的mini版,拥有5.4英寸显示屏,但依然是一款能够单手模式的小手机。

LG G6或者有mini版:5.4英寸的“小屏”手机上

外国媒体Technobuffalo独家代理释放了LG G6将有mini版的信息,新手机为5.4英寸18:9显示屏,归功于圆弧的超窄边框设计,这一mini版LG G6拥有80%的屏幕比例,外壳规格会小许多。该款LG G6拥有5.7英寸显示屏,但外壳规格却与原先5.2英寸的LG G5类似,因此 此次LG G6 mini看上去应当和基本5英寸下列手机上相仿的外壳尺寸。

仅仅尚未了解mini版LG G6的系统配置,充分考虑LG G6仅用到高通芯片骁龙821CPU,这款mini版LG G6的配备应当不容易更高档,或精准定位先在端。LG发布这个新G6手机上,是为了更好地仿效iPhone和三星的双旗舰手机对策。

过去喜爱小屏手机的客户,坚信都并不是确实喜爱小屏,只是小外壳产生的单手模式性,如今这类超窄外框显示屏的出現,又要显示屏大、又要外壳精巧,来看并不是是不太可能了,希望以后有大量这类手机出现。

LG G6或者有mini版:5.4英寸的“小屏”手机上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