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信息全在这里了!

时间:2020-09-28 04:2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为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的全新旗舰机,华为公司P20可谓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一直沒有靠谱的信息释放。但是,也就是由于这款手机上过度受欢迎,因此 真机到底是什么样子一直深受网民的希望。在这以前,有很多的宣图、泄漏图曝出,可是以假乱真。

就在昨日,总算有华为公司P20 Lite的剧照现身了国家工信部,这款手机上,也总算获得了确定:刘海屏 后背纵向双摄像头。

无需看新品发布会了!华为公司P20信息内容全在这儿了

虽然照片仍然是模糊不清,但是这款手机上的真实样子,今日再度被曝料高手@Evan Blass曝出,并且是所有颜色都早已曝出了!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无需看新品发布会了!华为公司P20信息内容全在这儿了

从曝出的照片看来,Evan Blass仍然明确,将要公布的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手机上,仍然是华为公司P20,华为公司P20 Lite,华为公司P20 Pro三款手机上,各自遮盖了中档,中低端和高档。

无需看新品发布会了!华为公司P20信息内容全在这儿了

从宣图看来,基础能够毫无疑问的是,华为公司P20和华为公司P20 Pro,均是刘海屏设计方案,或是是异型全面屏手机。但是,比照华为公司P20 Lite,这2款手机上都是有外置的home键设计方案,都结合了指纹验证的作用。

色调层面,灰黑色、深灰色、深蓝色多种多样配搭,反面应该是玻璃钢材质。

而做为高端智能手机,华为公司P20 Pro后置摄像头了三颗徕卡镜头,焦距标值能够在F1.6 - F2.4中间调整,坚信照相工作能力会拥有出色的主要表现。除此之外,依据外国媒体的曝料,手机上适用面部识别,并且根据手机上的硬件配置是三d鉴别,准确率会很高。

无需看新品发布会了!华为公司P20信息内容全在这儿了

别的配备层面,据了解,华为公司P20和华为公司P20 Pro的CPU,全是麒麟970CPU,也是现阶段华为公司自产自销的最大特性的CPU。而华为公司P20 Lite,则是麒麟659,一款精准定位中端CPU。

而价钱层面,依据先前的曝料,华为公司P20 Lite应该是3000上下,华为公司P20应该是5000上下,华为公司P20 Pro应该是7000上下,各自遮盖了高中低档,可以说十分全方位了。

现阶段而言,很有可能手机上早已基础沒有一切伏笔了。那麼,你能挑选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