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手机iPhoneSE,售价3299元起

时间:2020-09-16 05:0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五日晚,美国苹果公司公布全新升级的iPhone 9/9 Plus系列产品新手机。

苹果发布新机iPhone SE,市场价3299元起

依据先前曝料,全新升级的便宜iPhone(先前一直流传为iPhone 9)很有可能最后取名为iPhone SE2020。该设备外型则彻底传奇iPhone 8,显示屏尺寸4.7英寸,对于色调则会出现乳白色、灰黑色和鲜红色三色可选。

除此之外,该设备的关键配备是选用时下全新的旗舰级CPUA13系列,储存规格型号64GB发展,也有128GB和258GB版本号可选。

苹果发布新机iPhone SE,市场价3299元起

iPhone SE 市场价为 3299 元起,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八点根据苹果手机官网等方式刚开始预订,并将于 4 月 24 日宣布开售。

(齐鲁壹点综合性)

找新闻记者、求报导、求协助,各种应用商店免费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检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我省600多名新闻媒体新闻记者线上等着你爆料! 我想爆料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