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Plus价格公布,2798元

时间:2020-09-15 05:0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ivo 带上着高档型号 X7 Plus 宣布添加暑假战争,而作为亦敌亦友的老敌人 OPPO,应当没多久便会应战。

早期的 X7 一公布,就以 2498 元的价钱发售,而且获得了当日市场销售线上与线下 25 台的优异成绩。而此次,显而易见是为了更好地等全民老公李敏镐的排期来揭秘价钱的。

vivo X7 Plus 价钱发布,2798 元

规格型号层面,除开显示屏,其他和 X6 是一样的。vivo X7Plus 和 X7 一样选用 1600W 外置摄像镜头,配置了 Moonlight 闪光灯,而且将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升級为 1600W 清晰度。

vivo X7 Plus 价钱发布,2798 元

系统配置层面,vivo X7Plus 配置骁龙处理器 652 CPU,加上 4gB 运行内存及其 64GB 储存空间,内嵌 4000mAh 充电电池,适用快充与 HiFi 音色,为了更好地顺从客户必须,还附加了 XE680 入耳式耳机,另外适用全网通 4g+三网通。

型号规格vivo X7vivo X7Plus

外观设计7.3mm 厚,151g 重7.49mm 厚

CPU骁龙处理器 652骁龙处理器 652

显示屏5.2 英尺 1920×10805.7 英尺 1920×1080

RAM4GB4GB

ROM64GB64gB

前摄像头1600 万清晰度1600 万清晰度

后摄1300 万清晰度1600 万清晰度

网络频段三网通三网通

电池电量3000mAh4000mAh

别的指纹验证,外置柔日光灯指纹验证,外置柔日光灯

系统软件FuntouchFuntouch OS

价钱2498 元2798 元

今年下半年,我国的手机行业可能打开 vivo、OPPO 和华为公司三家比赛的盛大游戏场景。而可否抵御住三星和苹果带上新产品而成的冲击性,也有待時间告知大家回答。

智能化界(www.znjchina.com)我国信息科技汇聚强烈推荐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