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UAWEIP9Plus琥珀灰64GB全网通

时间:2020-09-14 04:5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公司 HUAWEI P9 Plus 琥铂灰 64GB 三网通 非合约机

即然称为Plus,华为公司P9 Plus的块首领要比P9大一些,规格各自为152.3×75.3×6.98mm和145×70.9×6.95mm,薄厚则相差无异。5.5英寸1081080显示屏,有着2.5D夹层玻璃与弧型金属材料手机后盖的结合设计方案,并且外框窄小。麒麟955CPU,配置指纹验证。

华为公司P9 Plus还配置了Press Touch工作压力磁感应技术性,可以适用18个原生态运用, 感受上面更为完善。较大闪光点莫过和高雅相机品牌leica协作,初次配置了二颗与leica相互产品研发的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摄像镜头也根据了leica验证。

大鱿鱼网 市场价3789元包邮,另送OPPO手机自拍杆、A9裂痕绘彩音响和8000mAh纤薄移动充电器,特惠贴心,喜爱能入~

华为公司 HUAWEI P9 Plus 琥铂灰 64GB 三网通 非合约机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