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系统中的"扫一扫"功能,不知道很可惜,万物皆可扫

时间:2020-07-20 04:07: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直以来,安卓系统的可玩性都是要优于iOS系统的,国内基于安卓定制的系统也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比如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MIUI系统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文字、扫题、翻译、识万物等功能,不会用很可可惜!

MIUI系统中的

一、扫描题目

对学生党和教孩子写作业的爸妈来说,这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了,遇到不会的题打开扫一扫,手机就会自动帮你给出答案。

MIUI系统中的

二、扫描名片

对经常和他人打交道的人来说,比如销售、中介、商务人士等,有时候收到名片,需要手动将信息输入到手机,而扫一扫功能可以自动帮你将名片信息转到手机联系人当中。

MIUI系统中的

三、扫描文档

可能很多人都接触过扫描仪,对纸质文档扫描即可提取其中的文字,以达到速录的目的,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项功能可以在手机中实现了。

MIUI系统中的

如果不是小米手机又想快速录入怎么办呢?"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没有小米手机我们可以用第三方的工具迅捷文字识别APP,拍照、导入照片就能提取文字。

MIUI系统中的

四、扫描植物

遇到好看的花草不认识?天呐都9102年了,不会认扫一扫,瞬间就能告诉你答案了。

MIUI系统中的

当然,MIUI中的扫一扫还能够实现翻译、扫码,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感兴趣的自行去尝试哦!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