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水马龙的夜景,我用努比亚miniS在记录

时间:2020-10-22 08:4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已新学期开学一个多礼拜了,但我的灵魂依然在出窍,無心授课。俗话说的好啊,男生不可以富有,不然便会受到影响,我裤兜几个臭红包钱,一天到晚就惦记着换置新的电子产品。

2020年换新机的觉得尤其不一样,第一是一千多块就找到造型设计十分令人满意的目标,第二是手机上的本质用起來也很厉害。怎么讲,就拿我近期的「扫街」而言吧,晚间显像就大大的超出我的预料。

正确了,我就用的是nubiaminiS。

熙熙攘攘的城市夜景,我就用nubiaminiS在纪录

焦距:f/2.0 快门速度:29.6秒 肆面初十

夜幕中的古都,武汉虽普普通通,没永载史册,没有过美猴王人,更没成过龙城皇都。但它默默地印证了我国历史悠久苍桑的历史时间,硝烟弥漫的时光,贤明兴盛的鼎盛。而在nubiaminiS摄像镜头下的它则有一种奇特的威势感。

由于夜幕太浓,所以我运用三角架,调了个29.6秒的快门速度(绝大多数手机上都仅有20秒下列的曝出时间)。而另外为了更好地防止过多的杂点出現,也将ISO调至200下列。

从具体的显像看来,nubiaminiS的自动白平衡精确度比较满意,并且合焦范畴内的白平衡颇高,尤其是在这般低视度的自然环境下,古城墙间的间隙,乃至沙尘腐蚀的印痕仍能见到。

熙熙攘攘的城市夜景,我就用nubiaminiS在纪录

焦距:f/2.0 快门速度:14.三秒 迷醉

熙熙攘攘的城市夜景,我就用nubiaminiS在纪录

焦距:f/2.0 快门速度:3s 八块腹肌的烤羊肉

在尝到好处及其对设备基础了解以后,我对nubiaminiS的晚间显像填满想像,要想玩一点儿高档的。该设备配用了NeoVision 6订制版影象模块,里边有着复制、廷时、DNG照相机等高达十几种的照相作用,可是我更是想运用延时拍摄开展夜拍,得到一种尤其的视觉冲击。

寻找一个天铁路桥,地面光源暗一点的那类(有益曝出),由于nubiaminiS有手执电子器件焦距作用,因而有时能够立即手执拍攝,而依据我操作过程的感受而言,最好的手执时间2秒之内,要不然時间太长依然会受手颤危害的。

从实拍样本来看,nubiaminiS 完成了单反才有的“熙熙攘攘”实际效果,而且杂点操纵优良,界面十分纯粹,在背光处的颜色主要表现也较为平衡。以前使用过同学们的三星A9演过同样的情景,但HOLD不了全过曝了,由此可见nubia这套NeoVision 6订制版系统软件是有两把刷子的。

熙熙攘攘的城市夜景,我就用nubiaminiS在纪录

焦距:f/2.0 快门速度:3s 八块腹肌的烤羊肉

森山大道说过,好看的照片,三分靠拍七分靠修。说真话,我很认可这句话,因此 上边的两组样本都是有小小润饰。

而nubia的DNG方式可以立即转化成一种全新升级的RAW格式相片,照片的数据量比一般的大二倍不仅,因此 中后期的室内空间非常大,可以使我还在上边开展一些产品精修,尤其是在自动白平衡、led色温、色彩、对比度上边。不要说调解《爱乐之城》的霓虹灯鲜艳,连王家卫的黑白灰也轻轻松松。

自然,上边的实属吹牛,专用工具为人所用,拥有好专用工具还得识人。就本人来讲,nubiaminiS就是我这一年要用过最好用的照相手机,2300万清晰度的画面质量很高,可以随便截切便捷构图法。

下一步我准备运用它去拍一组星轨图,那时候再给影友们共享共享。

熙熙攘攘的城市夜景,我就用nubiaminiS在纪录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