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更新MacPro:外形售价未变/配置提升

时间:2020-10-16 04:33: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对于目前的Mac Pro电脑上系列产品开展了升级,要是没有此次升级也许很多人早已对Mac Pro有一定的忘却,苹果手机官方不但升级了目前的Mac Pro的商品,另外还邀约了一批外国媒体做到苹果总部,并对这一条长期没有进度的产品系列开展了一次沟通交流且表露了对将来Mac Pro的设计方案与精准定位。

苹果手机官网升级Mac Pro:外观设计市场价不变/配备提高

Mac Pro外观设计市场价均不变:加量不抬价

苹果手机官网升级Mac Pro:外观设计市场价不变/配备提高

21888元Mac Pro

CPU从以前的3.7GHz四核intelXeon E5CPU升級为3.5GHz六核intelXeon E5CPU;图形处理器从以前双AMD FirePro D300(2GB GDDR5显卡内存)升級为双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显卡内存);别的配备不会改变,价钱不会改变。

28888元Mac Pro

CPU从以前的3.5GHz六核intelXeon E5CPU升級为3.0GHz八核intelXeon E5CPU;图形处理器从以前双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显卡内存)升級为双AMD FirePro D700(8GB GDDR5显卡内存);别的配备不会改变,价钱不会改变。

iPhone不容易舍弃Mac Pro:新品已已经产品研发

除开iPhone悄悄的在官方网对于Mac Pro目前商品的升级,iPhone也邀约一批外国媒体开展了一次针对Mac将来商品的讨论会,报名参加这一大会的有iPhone软件开发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和营销推广负责人Phil Schiller。

表露的合理信息内容的确许多,最先,全新升级iMac可能在2020年晚点时期公布,会配置Thunderbolt 3插口和更快的CPU,而新一代Mac Pro和Mac mini也都不容易被舍弃;次之,iPhone明确新Mac Pro已经产品研发中,可能选用模块化,GPU/CPU都能够开展中后期升級(还将发布iPhone随意知名品牌显示屏),便捷大伙儿的应用要求;最终,Mac mini,营销推广负责人Phil Schiller也表明,这一商品针对iPhone而言也尤为重要,新品正在路上。

编写:齐少恒

推荐阅读:环球金融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