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小米5X配置还有新惊喜

时间:2020-10-05 07:1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时刻刻,「扔雷」你要想的,Hello 各位好!,我是@龙二_VD

吴亦凡代言,小米5X配备也有新意外惊喜?

先前,一直有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将发布一个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目地是为了更好地线上下销售市场与OV市场竞争,但是就在今天的信息看来,市场竞争還是要市场竞争,但新系列产品好像并不会有,取代它的的是一款全新升级的商品小米5X。

吴亦凡代言,小米5X配备也有新意外惊喜?

做为一款主要线下推广的商品,小米5X将配置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25CPU,顶配版也有望配用骁龙660,标准配置4gB,最大8GB的运行内存,外置1600万,另外选用双1200万清晰度的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价钱则有希望定在1999元这一經典的价格档!

自然,即然要对飙OV,那麼品牌代言人肯定是不可以少的,因此 这一次小米手机或将请到张艺兴来出任小米5X的品牌代言人,这刚和荣誉完事情,立刻就被小米手机挖过来了,果真是火热啊。

吴亦凡代言,小米5X配备也有新意外惊喜?

而有关新品发布会時间的难题,信息显示信息其或将定在当月26日公布,现阶段早已能够明确的是魅族手机将在8月13日公布PRO 7,假如小米手机也定在26号,这可就尴尬了,但是这都还仅仅猜想,大家還是等着小米官方的信息吧!

好啦,之上便是当期视頻的所有内容了,大量趣味的科技新闻及数码科技感受,热烈欢迎大伙儿浏览大家的官网WWW.VDGER.COM,自然也别忘记关心大家的微信公众平台VDGER,获得每日全新的消息推送,大家下一期视頻再见了咯!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