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中端市场三星两款J系列手机已入网

时间:2020-10-04 07:1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此前,大家从国家工信部掌握到三星早已有2款智能机机器设备得到 入网许可证批准,这2款商品分别是三星Galaxy J5及其Galaxy J7。在三星Galaxy J系列产品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一直欠佳的状况下,三星也许期待根据这2款商品在提升三星在中低档智能机销售市场不景气的主要表现。

提升中档销售市场 三星2款J系列产品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

据了解,在系统配置层面,三星Galaxy J5选用了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1.2GHz八核处理器,内嵌1.5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适用最高六4gB扩展卡拓展。装有外置五百万 800/1300万清晰度后摄,内嵌2600mAh充电电池。

提升中档销售市场 三星2款J系列产品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提升中档销售市场 三星2款J系列产品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

左:Galaxy J5 右:Galaxy J7

而三星Galaxy J7则是选用了5.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1.4gHz八核处理器,另外加上1.5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最大适用128GB扩展卡拓展。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了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1300万清晰度,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