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三星!Moto超强旗舰新机曝光:骁龙810+4GBR

时间:2020-10-04 09:07: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2月7日信息,尽管已被想到回收,但并不危害Moto新手机的发布。本次重回我国,摩托罗拉手机在2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产生三款新机moto x、moto g、moto x pro和一款手机耳机moto hint,来看Moto重返我国市场,是要一显身手大干一场的节奏感。我觉得,又一款Moto强力旗舰级新手机被曝出。

颤抖吧三星!Moto强力旗舰级新手机曝出:骁龙810 4gB RAM

著名曝料人Ricciolo在Twitter中暗示着,摩托罗拉手机旗舰级将要发布,而且暗意新手机将比一般智能机更为的聪慧。

从曝出信息内容看来,这款神密的Moto新手机将选用5.9英寸2K触摸显示屏,配置64位骁龙810CPU,运存做到4gB 容积,电池电量也将开展大幅提高,将选用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锂电池,适用快速充电,续航能力更加长久。

此外,还将选用Nexus 6的物理学架构模式,可是会出示比自带原生态Android系统软件的Nexus 6 更强劲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

尽管在规格型号层面并沒有过多的信息内容,可是有一点是十分毫无疑问的,那便是新手机将比一般智能机更智能化、更强大。但是,综合性各层面信息内容看来,这款神密的新手机更好像Droid Turbo的全新升级。来看,这款强力旗舰级新手机必定会对三星GALAXYS6等组成极大的威协。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