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内部员工爆料红米Note包装盒,参数全曝光

时间:2020-09-28 08:17: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验证为小米科技员工、微博名字为V丶嵩屾晔的网民此前曝出了一条刺激信息,该知情人人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红米noteNOTE4的包装盒子主要参数纸贴,更是这张碟照的出現,让红米noteNOTE4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现身的概率骤然提高。

小米手机內部职工曝料红米noteNote包装盒子,主要参数全曝出

图上能够见到红米noteNOTE4的姓名,另外曝出的也有该设备的部分关键主要参数。最先要确定的是,红米noteNOTE4并并不是双镜头手机上,它选用的是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PDAF相位对焦)监控摄像头, 该设备都没有配用helio X25/MT6797T十核处理器,只是MT6797/helio X20。此外,红米noteNOTE4的显示屏、运行内存和电池电量等信息内容皆已公布,这款红米新机选用3G RAM 64G ROM大运行内存,有5.5英寸4k显示屏、41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互联网与指纹验证技术性。

必须提及的是一点为,碟照中的红米noteNOTE4是三网通顶配版,充分考虑红米noteNOTE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有多种多样版本号,不清除有双网通电信 更低运行内存的版本号。 对于价钱,由于并不是传说中的高配红米notePRO,红米noteNOTE4当今能见到的较大 升級也取决于CPU、內部储存空间等极少数位置,故这个红米note新军巨大很有可能仍是朝向1000元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