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Nova青春版,像极荣耀8

时间:2020-09-07 06:1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月底的情况下,华为发布了华为荣耀8青春版,这款手机上拥有 荣耀8 的长相,尽管配备底点,双镜头改为了单监控摄像头,可是1099元起的市场价,遭受了许多荣誉颜值控的钟爱。将青春年少开展究竟,华为发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像极荣耀8

而就在华为公司的本年度旗舰级P10中国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又公布了一款新的青春版手机上,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这也是华为公司主推女性手机Nova系列产品的第二款手机上。因为华为公司Nova的外型不可以做到女性手机的实际效果,华为公司此次公布得全新升级Nova青春版,非常好的更改了这一抨击,外型能够说成获得了质的飞跃。将青春年少开展究竟,华为发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像极荣耀8

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选用的是类似华为荣耀8的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并且外壳更为浅陋,第一眼看起来和荣耀8非常的像,可是外壳更为圆滑,好像就Logo和 指纹验证控制模块的样子不一样。

将青春年少开展究竟,华为发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像极荣耀8

将青春年少开展究竟,华为发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像极荣耀8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用的是自己的麒麟658CPU,这款CPU为8核处理器,较大 适用2.2GBHz,而不是华为公司Nova选用的骁龙处理器。GPU得话不尽如人意了,Mali T830,有点儿小难堪。市场价层面,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比华为公司Nova划算了200元,市场价1999元。


事后“BOEEK全视”可能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别的3C产品信息内容,谢谢关心!下一期见~!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