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手机配置性能如何?

时间:2020-09-07 09:0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骁龙处理器815发烫解决问题,小米5这次有福气了美国高通公司二零一五年今年初并沒有像过去那般一帆风顺,起先由于垄断性难题被惩罚,主打产品的旗舰级CPU骁龙810由于超温难题炒出议论纷纷,尽管她们沒有认可,但从三星看待Galaxy S6的心态上看早已确定毫无疑问。

不幸的是世界各国一大波手机制造商還是无可奈何的挑选了骁龙810,终究可以与之对比拼的CPU并不是很多,例如HTC One M9、LG G Flex2和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这些。自然,美国高通公司也在试着更改,骁龙810要想彻底消除发烫高的难题也许并不易,可是新品骁龙处理器815近期曝出,好像解决了高发烫的状况。

依据互联网上曝出的一张前后对比,骁龙801、骁龙810及其骁龙处理器815在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上,运行内存3GB的自然环境下,检测《狂野飙车8》,在运作了一段时间后,CPU的溫度各不相同转变。从图上能够见到,在最大画面质量下,三个CPU运作《狂野飙车8》后的溫度主要表现最少的是骁龙处理器815,最烂的是骁龙810,都贴近四十五度了!

依据以前的信息,骁龙处理器815选用了20nm加工工艺制造,选用四核TS1i 四核TS1的混和设计方案(Big.Little构架),内嵌GPU为Adreno 450,都适用双通道内存LPDDR4运行内存,且内嵌MDM9X55 LTE-A Cat10全模基带芯片。

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手机上将应用这款商品,例如大家中国客户希望的小米5手机,很有可能运用该商品。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