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系统怎么升级系统更新失败

时间:2020-08-01 11:3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下载nubia Z7 mini的官方rom固件包,下载下来后先解压,解压出来一个文件夹,然后在文件夹中找到update.zip文件(注意刷机包文件名必须为update.zip )

然后将update.zip拷贝到SD卡根目录下,如果你用的是数据线连接电脑的话,可以直接通过数据线把update.zip放到手机的sd卡的根目录下。注意拷贝完成后,关闭“USB 大容量存储”,拔出USB 线,断开USB 线连接。(如果不关闭 “USB 大容量存储”,将无法进行正常刷机)

取消手机当前设置的“人脸解锁”、“图案解锁”、“数字密码解锁”、“混合密码解锁”等屏幕锁。更改为手机出厂默认的“滑动解锁”方式。

依次进入如下菜单: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本地安装包更新。

进入“通过手机存储更新”页面。点击“开始升级”按钮。

此时手机会先关机(关机后,屏幕会黑屏一会,请耐心等待),然后自动重启,重启后,手机进入自动刷机界面。(在此刷机过程中,请保持手机平放,不要触控屏幕)

刷机完成后,手机会再次重新启动。

刷机完成,开机后如果有时候开不了机的话,可以进入recovery双清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是在什么地方进行的手机升级,我建议你去

应用宝上面操作。上面有对手机升级的功能。

你可以下载PC版的应用宝,对手机进行操作。

在电脑上下载了之后,将要升级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之后,

选择在应用宝上面的手机系统升级的功能就可以了。

其实一般在手机升级上面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

你就选择个方式好的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云康宝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