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宛如腕上小型手机!小米手表要来了

时间:2020-06-03 04:1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小米将在11月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小米手表等多款产品。

功能强大宛如腕上小型手机!小米手表要来了

对于此次“来势汹汹”的小米手表,小米官方将其称为真正的“智能手表”。据小米官方介绍,这款小米手表不仅具备电话、上网功能,同时还可以用来听歌、打车,功能堪比一部小型手机。

而近日,小米官方也向广大米粉们透露了更多关于该款小米手表外观方面的细节。

据官方透露,这款小米手表表面采用四曲面蓝宝石玻璃设计,不仅看起来更加通透圆润,惹人喜爱,同时也更坚固耐滑;而且其表框采用了高亮不锈钢材质,给人一种更加精致内敛的感觉;另外,小米手表的表带使用了抗敏、防汗的氟橡胶材质,佩戴更舒适亲肤,且可以快拆,更加方便;此外,该款小米手表还拥有四款可选配色。

功能强大宛如腕上小型手机!小米手表要来了

性能方面,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小米手表搭载高通骁龙芯片,拥有开放的生态操作系统,不仅能安装APP、能打电话、能上网、能下载或收藏音乐,而且还支持耳机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用它来滴滴打车、监测心率等,并且可以用它来智能控制家居,比如调节空调风力、调节电视亮度、以及远程控制家电的开关等,功能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大。

不过,小米手表的售价应该不便宜,此前有小米官方人士曾发微博调侃称:“如果你对售价的预期没有四位数,真心建议你别考虑了。”

推荐阅读:苹果8对比苹果7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