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下这份iPhone价格表!最低两千

时间:2020-06-02 07:49: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安卓手机发展迅猛,出现了小米6、三星S8、华为荣耀9等诸多旗舰机型,性能方面不断增强,也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但比起苹果,安卓手机却似乎少了些什么,因此iPhone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9月份iPhone十周年纪念款将发布,而在发布之前,不少以往的机型也有降价,游戏日报君特别为大家搜集数据,制作了一份价格表。

请收下这份iPhone价格表!最低两千

以上的价格数据是游戏日报君从第三方电商平台中记录下来的,可以看到,iPhone 6以及iPhone SE两款机型已经跌到近2000元价位,相比刚发售时4000元左右的价格,如今已降了几乎一半。而在性能方面,游戏日报君的同时最近购入了一台iPhone 6,据他描述,确实比之前使用的努比亚手机流畅得多。

请收下这份iPhone价格表!最低两千

另外iPhone 6s系列的两台机型价格只相差101元,而性能方面因为搭载了A9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在2016年综合性能排名第一,配合iOS系统的优化,如今来看也依旧具有竞争力。可以说是表格中最具性价比的机型。

请收下这份iPhone价格表!最低两千

而iPhone 7系列则价格变动幅度不大,3月份游戏日报君在第三方电商平台购入的时候售价为4499元,时隔近半年,也才降价100元。另外iPhone 8正式售价尚未公布,而据25日早间的消息,预计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58元)起,而内存则从64GB起步。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