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即将发布的重磅旗舰手机,这里肯定有你想要的

时间:2020-04-15 18:0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文化]进入2月,各大手机厂商都会集中发布一波新旗舰。除了月底的MWC2020展会之外,国内外的发布会层出不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重磅新机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吧。

三星S20系列

2月12日凌晨3点,三星将在旧金山举行Galaxy S系列新品发布会。相信此次将有三款不同尺寸的产品,分别是S20(寸)、S20+(寸)以及S20 Ultra(寸)。

同时三星官方展示了Galaxy S20 Ultra的一大卖点:变焦。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20 Ultra主摄达到了一亿像素,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配备一亿像素的骁龙865旗舰。而且S20 Ultra还配有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

按照之前的惯例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会送测ExOMark,或将登顶屠榜。配置方面,三星S20系列3款新产品都将采用120Hz OLED显示屏,分辨率均达到2K,采用骁龙865/Exynos 990双处理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S20 Ultra更是拥有5000mAh大电池。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有消息称Galaxy S20 Ultra售价接近万元,顶配版售价有可能会过万。

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举行,届时请锁定PConline手机频道带来最新的资讯。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的发布会将于2月22日晚9点在巴塞罗那举行,而作为Find X系列新成员,OPPO Find X2拥有一流的旗舰配置。从邀请函看到,本次发布会的副标题是“UNCOVER THE ULTIMATE”,似乎在暗示着该旗舰机将全面发力,带来多维度全新体验。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外媒对OPPO Find X2充满了期待。知名媒体XDA表示,OPPO Find X2拥有120Hz AMOLED屏幕、65W超级闪充、搭载骁龙865平台,并认为该机是MWC最值得期待的旗舰。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Find X2的玻璃盖板图。通过图片透漏的的信息,结合某些爆料达人的信息,不难猜测出Find X2屏幕的一些配置特性:首先,Find X2并没有继承上一代Find X的升降式结构,而是配备2K+120Hz刷新率的柔性曲面打孔屏,超窄下边框,不出意外将采用顶级COP封装工艺。

高分辨率、高刷新率、高采样率的屏幕加上插帧芯片,定制索尼大底sensor,所以屏幕和摄像都将是它最大的亮点。

OPPO Find系列作为颜值与配置并存的旗舰手机,Find X2无疑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之一。在120Hz屏幕、OLED 柔性曲面屏、骁龙865和5G技术的加持下,相信价格必然不会便宜。

vivo第三代APEX概念机

vivo将于2月23-24日,在MWC2020展会上举办欧洲首场新闻发布会,同时现场将会现场展出第三代APEX概念手机。

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这也将会是2020年vivo手机最重要的科技风向标!从海报上看,今年第三代APEX概念机的主题是智启未来,背后线圈组成的图案与摄像头或者眼睛瞳孔非常相似,或许第三代APEX概念机重心会放在影像上。1亿像素?更大的底?还是拥有更多摄像头?这些点都十分值得期待。

其实前两代的APEX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说第一代APEX上展现的真全面屏设计、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发声技术等诸多黑科技,其中有不少已经在当年推出的第一代NEX系列中实现了。而APEX 2019也带来超级一体式机身设计、电容式按键甚至还有全屏指纹识别技术,当然这其中也有一些技术是在NEX 3上成功转化为现实的。

所以说每一代的APEX概念机都会成为当年NEX系列的试验机,也代表着vivo这一年的技术走向。相信这一次,vivo第三代APEX概念手机会带着更强劲的拍照实力,一展未来手机在拍照上该有的实力。

红魔5G游戏手机

作为全球首款144Hz 5G游戏手机,红魔新机也选择在MWC 2020展会上亮相。之前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大秀80W充电,很有可能这会是第一款用上100W超级快充的手机。

为了应对144Hz刷新率屏幕以及5G的高消耗量,红魔5G手机据说会用上前所未有的100W快充!

为了减少充电时,电量过大导致发热的问题,努比亚使用了内置风扇+液冷创造出了“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在快充过程中,当温度及电流达到一定阈值时,内置风扇自动启动,加速电池及整机的散热降温,确保大功率的快充更加持久,从而达到在更短时间内充入更多电量的效果。

此外,作为游戏手机,全系LPDDR5、骁龙865,支持WiFi 6,相信会给手游用户带来不少乐趣。

小米10

小米10发布会则将于2月13日下午2点在线上举行,作为小米10周年的开年旗舰,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且和美光合作首发8GB LPDDR5内存。

据说这次小米10采用的UFS 3.0闪存,实测顺序写速度最快可达到 730MB/S,而且雷军还表示要摆脱价格限制、专心做好产品。

不过网上却曝光了将近5000元的样机售价,相信涨价在所难免了。同时还有网友表示,小米每次都是把供应商的技术拿出来说,这下显得小米10只是技术堆料而缺乏独有的黑科技,冲击高端又从何而谈呢?

目前国内代工厂被叫停复工,相信产能一时之间还是难以恢复。如果开售还不用抢破头的话,相信还是不少人会「真香」的吧。

总结

可以看到,2月份这些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基本都标配旗舰处理器,也同时支持5G了。但不知道在这场「战疫」的风波下,谁才能够突出重围,销量逆势反弹?

友情提示,如果不是必要的话,现阶段大家还是少点出门吧。毕竟现在是「躺在家里」,也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呢。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