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屏幕手机曝光:小米Mix的套路,非无边框!

时间:2021-01-18 14: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夏普全屏幕手机曝光:小米Mix的套路,非无边框

虽然最近有不少国际品牌相继出现大陆市场份额大幅下降的情况,然而夏普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关键时候却选择回归。之前夏普其实相对专注于屏幕技术开发,反而对自己旗下的手机产品有所忽略,诸如小米Mix全屏幕、nubia Z11无边框甚至各种旗舰国产手机的屏幕方案均由夏普提供。

夏普全屏幕手机曝光:小米Mix的套路,非无边框

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夏普全屏幕新手机的照片,可能大多数米粉会认为夏普用了小米Mix的产品设计“套路”,其实早在几年之前夏普Crystal系列无边框/全屏幕手机产品线就已经上市。而这台神秘新品则是归属于全屏幕产品类比,并非一些评论人口中的“无边框设计”。关于夏普的无边框方案,大家可以参考nubia Z11或者夏普最近展出的无边框弧面原型机。

夏普全屏幕手机曝光:小米Mix的套路,非无边框

夏普这次其实是Crystal系列的常规更新,升级一体化金属后盖机身,加入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产品的后背设计倒是和我们本土国产品牌推崇的设计有些类似。按照夏普目前的产品线布局,新品应该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53处理器主控,那么这台手机定价多少你才会考虑入手呢?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