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黑科技手机发布,无视小米,对飚iPhone7 Plus!

时间:2020-12-24 07:3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曾一度火爆,手机界互联网手机纷纷起来了,荣耀,IUNI,魅蓝等等。然而,有一家大米手机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黑科技手机,蓝宝石加持,直接对飚iPhone7 Plus,似乎已经无视小米的存在了。大米黑科技手机发布,无视小米,对飚iPhone7 Plus

大米黑科技手机发布,无视小米,对飚iPhone7 Plus

▼据爆料,大米M7 Plus与苹果7 Plus配置对比图,从图中来看,几乎就是大米碾压iPhone7 Plus(我懵逼了),比如蓝宝石,双1600万,双重防水等众多黑科技。售价仅为3999,与小米MIX尊享版(6G+256G)同价格。

大米黑科技手机发布,无视小米,对飚iPhone7 Plus

▽▽▽弱弱的问一句,为何小编毫无购买的欲望呢?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