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6或将本月登场!摩托罗拉新品发预告

时间:2020-10-31 12:3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6日,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释放了一张宣传海报,暗示着新手机将要公布。

Moto G6或将当月出场!摩托罗拉手机新产品发预告片

现阶段一款型号规格为XT1925-10的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根据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该设备就是已在国外公布的Moto G6,联络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释放的宣传海报,Moto G6中国发行版极有可能当月现身。

外型层面,Moto G6持续了家族化造型设计,并在多年后以后再度将“motorola”标志放到了正脸,保存了实体线Home键并融合了指纹识别作用,反面则是个性化十足相近符号表情的监控摄像头。其外壳三围尺寸为154.5×72.2×8.3毫米,重162.4g,单手模式无工作压力。

Moto G6或将当月出场!摩托罗拉手机新产品发预告片Moto G6或将当月出场!摩托罗拉手机新产品发预告片

配备层面,Moto G6选用了5.7英寸2160×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450CPU,这颗集成ic根据14nm加工工艺打造出,选用Cortex A53构架、八关键设计方案,CPU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6,配置3/4gB运行内存 32/64GB储存,后置摄像头12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000mAh,适用15W TurboCharge快速充电。

Moto G6或将当月出场!摩托罗拉手机新产品发预告片

据报道,价钱层面,该设备在国外市场价为250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900元),中国发行版很有可能会冠于“青柚2”发售开售,并自带ZUI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陕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